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卡萨帝13年布局成果:81项大奖都“挂”到用户家

卡萨帝13年布局成果:81项大奖都“挂”到用户家

1.jpg

在近日启幕的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位于N5展馆的卡萨帝展区尤为令人瞩目,一场场产品实验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围观。此次博览会上,卡萨帝展出的由23个品类组成的“指挥家”高端成套家电颇为显眼,而智能交互、语音交互成为该套产品的吸睛点。

 在销售低迷的家电市场上,卡萨帝作为一个高端家电品牌,近年来不断抢占高端市场,实现了逆势增长。

 对于家电行业来说,2018年的日子并不好过。整整一年,行业持续低迷,增长放缓。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家电市场规模达到8104亿元,同比增幅为1.9%,而上一年的增长幅度是9.78%。

 但在市场整体低迷的同时,高端家电市场却表现良好。《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指出,大尺寸彩色电视机,对开门、多开门等大容积冰箱,大容量的洗衣机、洗碗机,大风量抽油烟机等高端家电消费明显增多;同时,具有加载Wi-Fi、语音交互、NFC、摄像头、自动投放等智能化功能的家电产品,在市场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

 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变化。在家电行业,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加明显。《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预测,品质化、高效化、细分化将是家电产品发展的主旋律。

 近年来,许多家电品牌纷纷推出高端产品,布局高端市场。以卡萨帝为例,早在2007年创立之初,就将目光锁定全球高端家电市场,抢先布局。此后,卡萨帝持续发力,在技术、工艺、设计、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

 携先发优势,经过13年的持续耕耘,卡萨帝的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卡萨帝冰箱占15K+全年市场份额43.7%、卡萨帝洗衣机占10K+全年市场份额76.9%,卡萨帝空调也在前三季度的16K+价位段占比达到42.7%;同时,卡萨帝酒柜、冰吧在全价位段占比达66.1%,同比提升8.5%。

不仅如此,卡萨帝在国际市场上同样拥有不俗的品牌影响力。例如,德国王子费迪南德就选用卡萨帝产品做“私人管家”,马来西亚最高元首也将卡萨帝纤见洗衣机作为送给母亲的礼物。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