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卡萨帝冰吧卖场测评:珍品分区储、藏品远程控

卡萨帝冰吧卖场测评:珍品分区储、藏品远程控

5月16日,小编在网上看到一段“香蕉保鲜15日”对比视频:实验人员将相同的两份香蕉分别放在4℃低温和卡萨帝冰吧12℃暖藏模式下储存,15天后取出,前者已完全变黑,后者却依然新鲜。看上去太厉害了,所以小编决定走进青岛李沧区利客来卡萨帝卖场,近距离体验这款产品。

一进卡萨帝冰吧展区,小编就看到一整排卡萨帝冰吧产品。大部分卡萨帝冰吧都呈深黑色带暗纹、金属质感,稳重大气。而小编本次重点体验的卡萨帝臻藏+冰吧则呈银河蓝色,十分雅致。

1.jpg

外观养眼之余,卡萨帝臻藏+冰吧的科技感和操作感也很出彩。走到冰吧前约1m左右时,上层内部感应灯会缓慢亮起,能清晰看到里面存储的物品。冰吧门体上方有一块7寸大小的TFT触控屏,听说采用的是苹果手机屏幕材质,亮度好、分辨率高。小编滑动体验了一下,触感很好。屏幕上还会智能提示各类食物的推荐储存温度,例如可乐4℃、香蕉12℃、纯净水14℃等等,非常实用。

2.jpg

卡萨帝臻藏+冰吧是上下双门设计,上门是透明的,里面是隔断式设计;下层则是3个抽屉,相对私密性更强。打开上门可以看到里面储存了饮品、水果等,其中存放水果的抽屉可以实现2-14℃变温储存,并且设有除乙烯功能避免水果相互催熟、加速腐坏,怪不得香蕉可以保鲜15天依然新鲜。而下门用于存放葡萄酒、冰淇淋等,其中最上层的独立控温抽屉上自带7种模式触屏按钮,可以一键调温。更有可存放女士护肤品的15℃温区,工作人员告诉小编这个温度是其他冰吧所达不到的。

3.jpg

这款冰吧还有远程操控、到期提醒、智能菜谱等智能交互功能。工作人员告诉我,用户下载app绑定这台冰吧,就可以从中看到互动社区、管理藏品、下单采购等界面。管理藏品界面可以看到水果、饮品的储存情况;如果没时间出去购物,还可以在app上下单购买。

4.jpg

到期提醒和智能菜谱实用又便捷。如果有重要事情害怕遗忘,可以在app设置好提醒时间,它会准时提醒你。而当取出藏品时,app则会发来与之搭配的菜谱,例如拿出葡萄酒的话便会收到一条关于制作牛排等红肉的菜谱信息。

5.jpg

还值得一提的是,展区还有许多冰吧用户的使用场景展示牌。可以看到除了放在客厅、餐厅、卧室等地方外,还有用户将冰吧嵌进橱柜里、楼梯间等处,都能够很好的融入家居场景,且节省空间。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因为冰吧采用原创的底部散热科技,因此可以满足多种自由嵌入的家装需求。

这次体验主要给我两个感受:第一,这款冰吧空间大分区多,可以同时存放一家人的喜好;第二,智能化操控都很实用,给生活带来更多便捷;第三,储鲜效果很好,可以搭配冰箱,专用来储存水果、茶叶、牛奶等即食食品;第四,使用场景可多选,安装空间弹性大。

小编也深深体会到,好的产品不只是冷冰冰的电器,更是通过不断完善储鲜科技和智能交互等产品使用体验,来提升生活的便捷感和舒适感,让生活方式更多元、更精致。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