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懂”存储的卡萨帝冰吧重庆亮相 开启行业智慧时代

“懂”存储的卡萨帝冰吧重庆亮相 开启行业智慧时代

6月21日,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启幕。现场,特邀嘉宾朱茵在智慧客厅体验了卡萨帝臻藏+冰吧,并在情景剧中展示了暖藏与智能藏品管理功能。此次重庆亮相的卡萨帝冰吧突破传统的单一储鲜功能,以分区精储、水果暖藏、智慧管理等创新功能开启高端冰吧智慧时代。

156111076924043527.jpg

从智慧客厅到智慧卧室:卡萨帝冰吧为你“管理”生活

此次思享荟,卡萨帝发布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包含了5大生活空间、7大全屋解决方案以及N个智慧生活场景。其中,在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场景中,卡萨帝冰吧担任“智慧储鲜”角色,实现了智能与储鲜的互联互通,打造更便捷的储鲜体验。

智慧客厅中,卡萨帝冰吧能提示、会提醒、还可远程操控。采购的零食不知如何储存?冰吧TFT显示屏会实时提示食物最佳储存温度;用于朋友聚会的红酒,到时冰吧就会通过TFT显示屏或手机app发来提醒;通过手机app就可远程查看藏品情况,在线补购。

156111076927461494.jpg

智慧卧室中,卡萨帝冰吧3s人感灯及静音节能功能为用户提供安静守护。例如深夜口渴或宝宝需要喝牛奶时,走近冰吧1.5m左右,它内部的感应灯就会亮起,避免开灯的强光伤害宝宝眼睛;节能静音的运转状态,让宝宝和妈妈都拥有优质睡眠。

从创造品类到落地智慧家庭,卡萨帝冰吧3次引领行业升级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卡萨帝冰吧不断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升级。从为满足用户分类存储、客厅储鲜需求,卡萨帝发明冰吧品类;到为满足用户母乳精储和热带水果储存,卡萨帝冰吧升级控氧保鲜科技;再到如今落地的首台智慧冰吧产品,卡萨帝提前布局高端智慧家电市场,开启冰吧行业智慧时代。

156111076924479350.jpg

——2010年,卡萨帝发明冰吧,开创家庭分区保鲜时代。卡萨帝冰吧以更专业、更精细的保鲜产品填补行业空白,实现物品分类存储,提供珍品专属储藏空间。

——2017年,卡萨帝发布主打“母乳级储鲜”的馨享冰吧,破解母婴食品存储难题。凭借原创母婴模块,馨享冰吧被中国标准化协会授予“母婴适用家电标准制定者”证书。此外,冰吧首次实现了2-14℃暖藏模式,为热带水果等打造最佳储存环境。

——2018年,卡萨帝推出智能储鲜的臻藏+冰吧,引领行业向“智能化”靠拢。臻藏+冰吧顺应了智慧家居发展趋势,率先将智能科技植入产品,让冰吧不仅能储物、还“懂”存储,为用户打造智慧客厅、智慧书房、智慧厨房多场景,升级用户“未来式”高端储鲜体验。

在高品质生活追求及物联网科技快速发展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化家电也越来越多,但最终被消费者认可的还是那些既实用、又真正“懂用户”的产品。秉承“人单合一”模式的卡萨帝冰吧,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先,打造更便捷、人性化的储鲜生活方式,进一步升级了全球用户的高端生活体验。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