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会说话”的卡萨帝空调走进2019IFA:构建空气场景生态成欧洲最贵

“会说话”的卡萨帝空调走进2019IFA:构建空气场景生态成欧洲最贵

在欧洲,空调是一种奢侈品:一台便携式空调的价格从200欧元至700多欧元不等。在英国,一间卧室安装冷暖空调大概花费2000英镑(约合17000元人民币),其中仅安装费就达1000英镑。现在,欧洲上市的新款空调又破新纪录——一款从中国出口欧洲的卡萨帝云鼎空调于8月初在意大利上市,售价3445欧元,比韩国高端品牌价格高出10%以上,成为目前欧洲卖的最贵的智能空调。

卖得贵,还叫得响,这是卡萨帝空调在一进入欧洲这一高端消费市场消费的真实写照。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也是卡萨帝空调新品系列中的网器之一——“指挥家”空调亮相2019IFA,在现场,它与智能音箱联动通过语音调节空调温度,能主动感知空气质量并自动净化空气,保持室内空气环境,构建智慧空气场景,形成“场景生态”的差异化引领优势。

“指挥家”空调亮相IFA带来智慧空气体验

在客厅开空调,温度低了家里的老人、孩子怕冷,温度高了,自己又怕热;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又担心空调病;躺在床上,突然想起客厅的空调忘记关了不得不再跑过去……针对不同用户的场景需求,卡萨帝空调实现分区送风、智能AI语音交互、自动净化空气等智慧功能,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

在卡萨帝智慧客厅,来自德国的Mark夫妇向工作人员吐露了使用空调的烦恼,平时和孩子一块居住,一到夏天就会因为开空调的问题犯愁,自己怕热,孩子和妻子都怕冷,最后都是自己做出牺牲。卡萨帝工作人员告诉他,卡萨帝“指挥家”空调有两台独立风机,每个风机可以独立控制风速和送风方向,可以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吹出了不同温度、湿度的专属风。如果担心孩子吹空调感冒,可以点开“指挥家”空调屏幕,选择儿童模式,空调出风比较柔和,就像是平常在公园里吹到的自然风的感觉;即使平时找不到遥控器,也可以通过智能音响语音调整温度、风速......通过一个个场景式的服务,卡萨帝为用户提供了健康智慧的空气体验。

主动服务用户卡萨帝空调引领全球高端市场

在消费需求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空调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能够制冷制暖,空调是否能够吹出干净风,能不能净化空调屋的空气质量,也是很多人购买空调的重要参考指标。而卡萨帝“指挥家”空调卖给用户的不仅是一个电器,更是一种空气解决方案,可以主动服务用户。比如自动检测室内温度、湿度、PM2.5浓度和CO₂浓度,如果检测到湿度过小或者PM2.5污染,会自动调整湿度、开启净化功能或新风模式,保证室内空气质量的清新。

卡萨帝空调率先构建“智家云”,实现从网器、场景到生态的升级,形成了“场景生态”的差异化引领优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8月初,卡萨帝出口欧洲高端市场——意大利,并以3445欧的售价成为当地最贵的智慧空调;在亚洲,卡萨帝空调还出口泰国、巴基斯坦等,为当地用户带去高端智慧体验;在国内,据中怡康发布的2019年冷年数据显示:在1.5万+高端空调市场,卡萨帝以34%的成绩稳居行业第一。其中在青岛区域,卡萨帝以46%份额居行业第一,在北京、沈阳区域上半年也分别实现84%、122%的同比增幅,实现了高端市场的引领。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空调基于用户思维,布局高端智慧空气。此次2019IFA展上“指挥家”空调通过具体的智慧场景,让用户近距离感受智慧健康空气的同时,加速了真正个性化的“高配版”智慧家庭生活方式进入全球家庭。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