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成家装首选 最大的优势是场景生态

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成家装首选 最大的优势是场景生态

细观近几年家居行业的变化,不难发现“整装”正成为行业的热词,智能家居全屋定制发展迎来一个小高峰。“一站式购齐”、“拎包入住”已经是当下年轻人最时髦的家居消费需求,种种因素促使着中国家居行业向整装进发。

在家装行业与家电企业纷纷借机转型之际,卡萨帝率先布局“5+7+N”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智慧场景与一站式的家装服务,筑起高端家装行业壁垒的同时,也逐渐成为智慧家庭家装的高端用户首选。

全屋整装受到高端用户欢迎

何谓全屋整装?据了解,整装是一种全新装修模式,它包含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配装置、定制家电设计及安装等入住必备的服务项目,是“硬装+软装+定制家电”的组合服务。也正是因为全流程、一站式的家装体验,全屋整装尤其受到高端用户的欢迎。

来自芜湖的蒋先生家中的别墅正在装修,他来到居然之家选购家装产品,卡萨帝体验店的成套家装顾问师带领的设计团队多次登门为他免费量房,设计出了一套符合他需求的个性化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整装购买金额达67万;襄阳的王女士在碧桂园新购置了别墅,她在卡萨帝体验店体验了互联互通的智能家电与一站式定制服务后,选购了卡萨帝成套家电、全屋定制衣橱及衣柜等产品,合计21.8万。除此之外,深圳、上海、济南、郑州等地也引发了用户购买风潮,其中绝大部分用户都是一站式、成套购买。

业内人士表示,从毛坯房到完整的家,牵涉的产品种类和施工工序极为繁杂,实施统一化的标准配套需要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去支撑,具备这种能力的企业和品牌寥寥无几。而在卡萨帝体验店中,3D云设计服务让装修方案立等可取,成套顾问师深度交互用户需求,主动上门量房并制定一体化家装方案,用户根据所需一站式购齐……卡萨帝正以“智慧家庭高端4S店”的形式筑起高端家装的行业壁垒。

智慧场景生态是最大优势

如果说“一站式服务”是卡萨帝区隔行业的明显特征,那么主动的智慧场景服务则是卡萨帝高端成套解决方案最领先的优势:不同于行业普遍对智能家居就是“连接家电”的理解上,它更揭示了智慧家庭的本质:不只是连接产品,更是连接生活。

据了解,卡萨帝成套解决方案内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都能为用户提供主动的场景服务。例如,用户回家后,指纹打开智能门锁,灯光自动开启,窗帘拉上,空调调节到了适宜的温度,电视自动打开主人喜欢的频道……一个个主动服务的智慧场景背后是卡萨帝连接的一个个生态,在实现真正意义上全品类互联互通的同时,提供围绕用户衣、食、住、行的全方位生态服务。

在宁波,阎先生在卡萨帝体验店现场体验了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场景后,当即决定购置中央空调、洗碗机、干衣机、冰箱来组成自己的高端智慧家庭,总金额达24万元;在银川居然之家体验店,吴先生购入了3台卡萨帝冰箱、4台卡萨帝洗衣机、2台卡萨帝烟机、2台卡萨帝灶具以及3台卡萨帝电视,让家庭的每个生活场景都有卡萨帝的参与。

高端智慧成套、个性化定制、一站式服务已经成为卡萨帝鲜明的标签,这也正是卡萨帝不断吸引用户签下成套大单,创造整装市场“卡萨帝现象”的重要原因。在“智家云”战略布局下,卡萨帝实现从网器、场景到生态的升级,也将推动前装市场进入一体化高端智慧解决方案的“新精装时代”,将高端智慧家庭带入全球用户家中。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