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一次拜访,百次实验,铸造卡萨帝空调匠心品质

一次拜访,百次实验,铸造卡萨帝空调匠心品质

“分析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是卡萨帝空调工程师冯景学的工作理念。作为卡萨帝空调柜机产品研发组的核心人员,冯景学一直以用户使用体验为出发点,深刻挖掘痛点,了解用户需求,以对创新、艺术和品质的完美追求,将匠人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1.jpg

冯景学-卡萨帝空调工程师

一次调研解决用户痛点

云鼎空调的出现引领行业从硬风时代进入软风时代,突破行业硬风难题。冯景学在一次用户调研中发现,炎热夏季里,有用户习惯将空调风吹向天花板,再开着风扇来吹风。与用户交谈中得知,家中有老人,风直吹在身上,会导致老人关节疼痛,这样的操作吹出来的风他觉得很舒适。

一番调研后,冯景学发现不少用户都对空调直吹身体有不适感。为了实现空调冷风不直吹,避免夏日冷风刺骨的问题,冯景学联合团队核心研发人员,在迭代云鼎空调送风技术时,通过结合空气动力学与人体舒适学,前后推翻了几十套方案,经过上百次模拟,最终创新云鼎空调独创的双涡流增压系统,实现3倍增流效应,多吸收20%的自然风,高效混流自然空气,实现从“吹10℃冷风”到“吹23℃凉风”,为用户带来了“凉而不冷,暖而不燥”的舒适享受。

2.jpg

精致舒适的用户体验

调研中,有用户反馈长时间吹空调,皮肤会变得干燥。为满足用户对于空气湿度的精确需求,冯景学整合内外部资源,创新发明云鼎空调干湿自控技术,采用创新蒸发式纯净加湿技术,打造52%恒定黄金湿度,保持恒湿环境。云鼎空调干湿自控技术的创新,不仅避免了用户使用加湿器导致杂质过多、加湿不匀的问题,还给用户带来精致、舒适的体验。

海尔.jpg

多年以来,冯景学不断追求卓越的过程,也是卡萨帝空调被国际认可的实力见证。卡萨帝背后正是有一群像冯景学这样平凡的匠人,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和雕琢艺术品的态度打造高端家电产品,才能持续升级“匠心生态”体系,重置高端家电最高标准,开启新一轮全球高端家电“不凡时代”!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