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卡萨帝联合罗振宇《时间的朋友》,开启2021跨年之夜

卡萨帝联合罗振宇《时间的朋友》,开启2021跨年之夜

“新年到来之时,不仅应该有礼花绽放,还应该有让我们抖擞振作的暮鼓晨钟,提醒我们重新审视世界。”

有了2020的特别经历,世界更加期待2021的到来。当我们与时间交朋友,在过去的一年,时间教会了我们什么?

是成长,更是不同于以往任何一年的巨大变革。当“物竞天择 适者生存”一次次激发出人向上拼搏的意志力与行动力,从不回头的成长之路却正在变成一场场残酷无比的竞赛。

人们出发、前行、进步,却忘了为什么。今年,复杂的形势迫使人们停下脚步观察,观察我们自认为无比熟悉却十分陌生的环境。

当环境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变化,寻找成长的意义,远比成长本身更值得关注——这便是2020教会我们的事。

从2018年起,卡萨帝与罗振宇一起“做时间的朋友”,共同寻找时间的答案。

2020年,卡萨帝以自下而上涌现出的科技创新、以产品到场景的创新转型,将“成长”写作一场具有重大意义的变革。

当一条条生产线上的工人成长为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科技创新成果的“科创主力”,卡萨帝也从高端家电市场的领军者成长为高端生活的定义者与发明家,找到了时间想要给我们的答案。

1.jpg

从生存到生长,什么是卡萨帝长大的力量?

作为率先布局高端家电市场的品牌,卡萨帝或许更能明白“成长”二字的千斤重量。从无到有,从挖掘市场到培育市场,深耕高端的卡萨帝爬坡过坎,一点点成长,也让卡萨帝更珍惜今天的成绩——2020年Q3,卡萨帝保持2位数高增长,实现高端绝对引领,冰洗空高端市场份额第一。

从生存到生长,卡萨帝的长大伴随着一次次的“打怪升级”,令人好奇的是,什么是卡萨帝长大的力量?

答案是用户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高端家电的需求只增不减,卡萨帝与用户的无限贴近,令其始终具有生长力。

2007年,第一台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问世,回应了高端家电用户对大格局等的需求,一举奠定了其在高端家电市场“创新者”的位置——卡萨帝的创新不仅在于产品,更在于生活方式的创新。

“高端生活”再也不是无可触及的想象,仅用一台冰箱就能让用户更贴近想象中的“完美家庭生活”,这台冰箱,也是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成长的新起点。

自此,高端家庭生活有了新的代名词——卡萨帝家电,探宅瑞士商人瓦尔达斯价值近2亿的瑞士庄园;入驻法国丽芙古堡;成为卡萨帝展厅的澳洲私人家庭博物馆;守护贝利尼博物馆内艺术品;卡萨帝冰箱获得来自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等10国国宴御厨共同点赞……

一张覆盖全球、领跑行业的世界级用户榜单背后,是卡萨帝以物联网双屏冰箱、融合纤洗护理机、“指挥家”空调、固态制冷酒柜、臻藏+自由嵌入式冰吧、套系厨电等被跟随模仿的产品,共同组建起人们迈向高端生活的“通道”。

贴近用户,贴近用户对高端家电的需求,更是贴近用户对高端家庭生活的想象,卡萨帝用14年成长为行业的领军者,收获了百余项国际大奖的同时,也奠定了在高端家电领域不可撼动的地位。

即使是在今年受疫情影响家电行业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卡萨帝也能跑出逆势上扬的曲线——根据中怡康49周数据,卡萨帝冰箱在1W+冰箱市场零售额份额达到44.6%,并以15.45%的行业整体份额跃居全行业第二;卡萨帝洗衣机以77.5%的份额实现1W+高端市场引领,并在8000-9999元价位段拿下39.4%的市场份额,以11.2%的行业整体份额成为第三大洗衣机品牌;卡萨帝空调在1.5W+空调市场份额为49.9%,冰吧、酒柜份额分别达到60.0%、73.5%。

2.jpg

打破生长桎梏,卡萨帝找到自己的意义容器

然而当高端家电成为新的趋势,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生长规则悄然发生变化——纯技术的更新与创新可以被模仿,曾经的“生长力”正在变成困扰行业的“桎梏”。

打破桎梏,是卡萨帝作为行业领军者的使命;驱动卡萨帝打破桎梏的,是它寻找到新的意义容器——用户的需求是随着外界的环境不断变化的,唯有可实现“自主迭代升级”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才是真正的生长力。

卡萨帝向外界公布了新的目的地——从衣食住娱四大场景开启全流程高端解决方案,几乎替用户规划了生活中所有可能出现的需要。

在“衣”的场景中,过去用户完成洗衣程序需要将不同面料的衣物分类洗涤,但卡萨帝智慧护理场景却能以洗衣机为终端,连接多种资源,提供包含家装设计、水电改造,以及洗护、穿搭、存储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可自动区分丝绸、貂皮等高端面料衣物的卡萨帝洗衣机能够为用户带来高端衣物护理,衣帽间的智能穿衣镜负责提供智能穿搭建议,在用户出门前为其定制完美造型。

让高端衣物护理回归家庭生活,还只是卡萨帝描绘的高端家庭生活蓝图的“冰山一角”。除此之外,可购买新鲜食材的食联平台、可提供智慧烹饪的联动厨电、可带来生态呼吸的空调、一次性解决所有场景不同用水需求的“水联网”、覆盖全屋的娱乐互联场景等等,再次改写了人们习以为常的高端家庭生活体验。

3.jpg

当物联网成为开启产业转型升级的钥匙,感知到环境变化的卡萨帝再次以“用户需求”率先打开了转型升级的大门,以覆盖护理、饮食、住居和娱乐的全场景高端解决方案,让智能不再仅仅流于概念,而是变成了可触可感可体验的真实生活状态。

更重要的是,卡萨帝在这一次转型中再次感受到了“成长”的意义——不是“赢过自己”或者“超越他人”,而是“适应环境”,成为“世界最需要的”。

或许我们不能抓住瞬息万变的风,却可以时时留心、处处留意这个我们熟悉且陌生的世界。每一个沙砾的跳动,都可能汇聚成一场撼天动地的震动。我们抓不住风,却能感受风,感受它的每一次吹拂,感受它想要带给我们的力量。

正如时间从不言语,却能回应所有的成长,给予想要的答案。做时间的朋友,是与时间一同成长,在时间的流逝中,寻找成长的意义。

于卡萨帝而言,这意义正是其坚守了14年的内核,“被需要”,被用户需要,被世界需要,才能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不断获取成长的力量。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