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宴会出彩,靠衣物!衣物出彩,靠卡萨帝

宴会出彩,靠衣物!衣物出彩,靠卡萨帝

参加宴会,难免需要穿的更正式。想在宴会上出彩,必须要选好衣物,而选好的衣物如何护理,却可以交给卡萨帝“空气洗”。

1月9日,《衣尚中国》第八期正式播出。本期节目展示的草木染色技术,让服饰有了更多装扮的可能。卡萨帝焕发衣物活性,让我们能够随时保持衣物状态,让穿着更出彩。

1.jpg

01、衣物清洗不慎易掉色?

在古代,草木染是一种十分普遍的染色方法。它取之自然,又回归自然,将四季的颜色留在身上。

2.jpg

可通过这种染色方法染出的衣物虽然绚丽,但随着护理次数的增多,衣物的颜色会逐渐变淡,往往需要再染一次才能恢复。

而像是我们经常穿的纯色西装、深色礼服等,如果护理不慎造成脱色却是极难恢复,很容易影响我们的日常着装。

02、“空气洗”解决衣物脱色难题

过度洗护、曝晒或者不慎加入漂白剂等,都容易造成衣物的脱色褪色,这时需要对衣物进行快速护理,避免造成永久损伤。

3.jpg

可以先用白醋浸泡2分钟,轻轻按压水分;再将衣物放入盐水中,利用氯化钠进行固色处理。浸泡完后千万不要大力拧干,不然容易造成衣物变形。

家中有卡萨帝洗衣机,则可直接开启“空气洗”程序,利用微蒸汽分子,渗透纤维焕发活性,让衣物始终保持如初光彩,避免褪色。

03、衣联生态:让高端衣物护理回归家庭

无论是经过草木染的石榴裙,还是材质高端的西装礼服,卡萨帝都可以完美呵护,为我们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1.jpg

出门前,只需在3D智能试衣镜站1分钟,便可选出最合适的礼服穿搭;洗衣机10分钟即可恢复礼服挺阔;最后1分钟穿衣,优雅出门只需12分钟。

而私家护理中心场景更可以为用户打造洗护科技化、穿搭智能化、购物便利化等多样化生活方式,提供更高端的时尚生活体验。

“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卡萨帝通过不断加速实践,为用户打造更完善的衣物护理方案,解决高端用户洗衣难题。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