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卡萨帝亮相新加坡辐射东南亚高端市场

卡萨帝亮相新加坡辐射东南亚高端市场

近年来,越来越多大品牌选择将海外市场作为新战略,其中,人口庞大、市场广阔的东南亚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根据地。当下和二十年前的“制造出海”阶段不同,低附加值的产品出口已经很难获取海外用户的青睐,越来越多企业从强调成本的制造层面走向创新驱动的品牌层面,而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消费迭代,成为了新机会。

但能够真正占据高端市场的品牌屈指可数,不过华为、大疆、卡萨帝等数家。以卡萨帝为例,3月22日-24日,卡萨帝亮相2023年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不仅带来光年系列、鉴赏家系列这两大旗舰套系,还展出了厨房场景、客厅场景、卧室场景、衣帽间场景等一系列智慧生活场景。

从去年开始,卡萨帝先后亮相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IFA,又在泰国曼谷最大的综合购物中心Central World落成首家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全球布局更趋成熟。卡萨帝在海外市场的一系列“组合拳”,能否为行业提供借鉴?

“场景入口”,撬动新兴高端市场

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中产阶级的崛起正在带动东南亚市场整体购买力的提升。世界经济论坛数据预计,2030年中产阶级将占东南亚总人口67%。这意味着强大的“消费迭代”的潜力,有报告显示,东南亚七国市场的“大白电”呈现出明显的高端化趋势。

其中,新加坡作为经济发达、国民消费水平较高的成熟市场,向来是众多品牌进军东南亚的“桥头堡”。数据显示,新加坡99%家庭已购置冰箱,拥有洗衣机和空调的家庭分别占到90%和75%。

如何在日趋饱和的新加坡市场寻求突破?卡萨帝切入的关键点是——场景。

一方面,虽然传统家用电器渗透率较高,但高端需求仍有增长空间,在家电更新换代中,越来越多家庭会选择以成套的方式购买。另一方面,生活条件优越的新加坡人重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搭载了生态服务的智慧家庭场景能够带来全新的体验。

这两点正是卡萨帝的独特优势,也是本次新加坡机电展的重点内容。卡萨帝智慧卧室只需用户一句指令便可进入睡眠模式,灯光和窗帘自动关闭,空调自动设定为适宜温度;来到卡萨帝智慧衣帽间,用户能够在智慧云镜前获得穿搭建议,实现1分钟快速选装、10分钟“醒衣”护理,日常衣物在智能护理柜中即可除味、除菌、塑形;卡萨帝智慧客厅的设备均可互联互通,下班回家刷脸进入后,家里的灯光、窗帘、空调会自动打开;在卡萨帝智慧厨房,厨电互联大大降低了烹饪难度,只需对智慧烤箱说“Google, Please cook the dug leg”后,烤箱会自动设定温度并设置烘烤时间。

这种全新的“场景”服务,不仅为卡萨帝树立了独特的高端品牌认知,也在参观者心中留下了对科技生活的全新想象。

顶级服务,持续传递用户口碑

不同于很多从零开始的企业,卡萨帝早在成立之初就是一个“全球品牌”。在这种战略定位之下,卡萨帝实现了全球化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能够更好地响应不同市场的用户需求时,通过科技与场景去实现本地需求的匹配。

例如,卡萨帝在泰国的首位酒柜客户是一位高管女士,平时准备多种葡萄酒接待各界精英人士,而卡萨帝酒柜所搭载的双温区技术可以满足不同葡萄酒的存放需求,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调整温度以及扫描葡萄酒标签了解相关信息。

马来西亚玻璃市州总督也是卡萨帝的新用户。卡萨帝洗衣机所搭载的“空气洗”可以为总督一家人打理珍贵面料、保持西装衬衣的平整挺括,省去频繁送洗的麻烦;卡萨帝冰箱可延长保鲜时间至两倍,芒果、榴莲等等不易储藏的水果也能确保口感和营养,食用更安心。

卡萨帝的“七星级”服务也是取信于用户的关键点。在为曼谷一家高端餐厅送装时,工作人员在餐厅入口处铺设了红毯并送上手捧鲜花,由于餐厅装修时设计师预留的尺寸不合适,工作人员又重新测量尺寸、定制方案,经过局部调整后再次上门安装,并现场为餐厅老板讲解了酒柜的操作步骤以及日常使用保养事项。

这些创新技术、智慧场景与周到服务,为卡萨帝赢得了全球的高端用户。从英国欣威克庄园、法国爱尔梦娜城堡等古老建筑,到瑞士知名商人Valdis Kacarevs、卢森堡高端钟表珠宝品牌后代Anni Rossy等政商名流,都可以看见卡萨帝的身影。

这也为其他有志于东南亚市场的品牌提供了样板:高端不只意味着高价,而是更高的科技含量、更贴近用户的洞察、更贴心的服务。卡萨帝在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不断完善渠道布局,为品牌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