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从“分区洗”到“分区风” 卡萨帝AWE秀“分区风”空调

从“分区洗”到“分区风” 卡萨帝AWE秀“分区风”空调

以迭代“分区科技”为驱动力,卡萨帝不仅解决用户现阶段需求,更刺激并释放深层次高阶需求。2015年,为满足从混洗到分区洗的个性化用户需求,首创一机双筒开创“分区洗”新品类,成为上市至今仍无法复制的唯一双滚筒洗衣机。如今,“分区科技”有了新的“试验田”。洞察“直风”空调易伤人、不智能痛点,卡萨帝创新“分区送风”刺激并释放用户个性化空气需求。在3月14日开幕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上,会吹“分区风”的卡萨帝天玺、“指挥家”空调悉数亮相,通过展示“一分为多”的送风方式和创新的智能AI交互技术,与在场的行业专家、媒体、客户和用户零距离互动,重新定义了“生态呼吸”体验。

1.jpg

“分区科技”分区风:将出风“一分为多”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遵循经济规律发展的必然要求。随着我国经济进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高质量被认为是适应新常态的主动选择,而创新驱动则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卡萨帝作为高端家电品牌,主动参与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供给端入手迭代原创科技,所创造的“分区科技”在洗衣机、空调等品类上得以应用,实现了供给与需求的高效匹配,甚至超前满足。

2015年,“分区科技”被应用于卡萨帝洗衣机。一机双筒双子云裳洗衣机不仅实现1台洗衣机、2个滚筒的构想,让双筒互相牵制解决同时运行产生的平衡与稳定难题。从洗涤到洗护,分区洗成为同行模仿复制的对象,它的成功落地也为“分区风”空调的诞生奠定了技术与市场基础。

搭载“分区科技”,卡萨帝空调实现从直吹一种温度风到吹“分区风”的迭代。直吹风常见于普通空调,易造成直吹伤人甚至“空调病”、呼吸系统疾病等不适症状;卡萨帝“分区风”空调将出风一分为多,打造个性化、智能化呼吸方案,实现出风随人而动、温度因人而异。它的实现依赖于卡萨帝原创智慧感温科技,智能检测人体、环境温度等参数,形成红外热图像,并计算出人体主观舒适度,进而依托独立双循环送风系统,智能调节风速、出风量、风向和温度等,满足每个人的不同舒适度。

“分区思维”刺激用户个性化消费:从“分区洗”到“分区风”

在AWE N5 卡萨帝展馆,搭载“分区科技”的天玺与指挥家空调同时亮相,成为吸引全球展商与媒体的焦点。现场,参展用户竞相体验“分区风”空调带来的定制出风体验:当站在空调左侧时,出风向左,快步移动到右侧后,出风如影随形;如果人体温度升高,空调出风强度也随之加强,反之则会降低,真正“读懂”用户温度需求。此外,一道悬挂在天玺空调外围的水幕也成为现场亮点。原本静静流淌的水幕帘,在用户从左侧经过时,水幕自动感应系统启动,左侧开始悦动;随着用户从左向右走动,极有节奏感的悦动水幕也随之亦步亦趋。这种形象的演示方式将天玺“分区风”展示出来,用“看得见”的体验呈现“看不见”的科技。

2.jpg

不仅如此,首次亮相的指挥家空调除搭载两大独立风机定制“分区风”外,还创新智慧AI科技“听懂”用户需求,语音交互即可“指挥”空调智能调节空气参数,配合双动力恒温净化新风系统净化室内空气,双循环软风带给用户温、湿、风、净、鲜五维养护型智慧呼吸解决方案。

用户、科技、信息等资源的高效协同,才能激活创新源泉。卡萨帝同样如此,从原创“分区洗”到迭代“分区风”,对原创科技的推陈出新和满足用户需求的持之以恒,是卡萨帝实现跨品类创新的关键。对行业来说,“分区风”是对普通空调单温度、单方向出风的颠覆性创新。

好产品会说话,更体现为市场业绩与用户认可度。“分区风”1台空调、N种出风、N个温度不仅受到用户拥趸,更得到市场认可,除亮相CES、IFA等国际展会外,还形成了遍及欧洲、美洲的全球化版图。国内市场,卡萨帝空调表现同样亮眼,1.5W+市场1-5周年累份额29.94%,居行业首位;其中“首都经济圈”京津冀三大区域成绩斐然:北京地区1.5W+市场份额67.81%,天津地区份额65.93%,唐山地区份额100%。

高质量发展具有创新性,创新既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重要标志。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凭借不断迭代的原创科技、始终如一的用户本位思维和丰富而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驱动创新发展理念,全面收割高端市场红利,成为值得全球用户信赖的高端家电第一品牌。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