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上海时装周: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发布“黑标”系列

上海时装周: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发布“黑标”系列

10月13日,卡萨帝“黑标”行动时尚发布会在上海时装周举行。卡萨帝发布“黑标”系列家电,并提出构建“黑标”生活标准体系。“黑标”本意是一种级别、等级,无论是在汽车、服饰、奢侈品等领域,它皆代表着高品质生活。卡萨帝打造空气洗、MSA控氧保鲜科技、酒窖级休眠科技等9大“黑标”标志,代表着融合纤洗护理机、物联网双屏冰箱、天玺空调等9大品类产品处于行业最领先水平。此外,卡萨帝联合著名国际服装设计师UMA WANG及4位中国独立设计师,发布品牌联名高定成衣,以“黑标”行动倡导“惜万物如己、爱万物繁荣”。

卡萨帝联合UMA WANG发起“黑标”行动

“感知多源”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吸引了百余服装品牌,在全新打造的新天地主秀场,上演了一场沉浸式时装大秀。首次参秀的卡萨帝突破科技与设计边界,与曾担任姜文电影《邪不压正》戏服设计的UMA WANG等5位独立设计师联合带来“黑标”行动时尚发布会。

UMA WANG作为中国独立服装设计师中的翘楚,擅长用面料与剪裁构筑独特美学,在她的执掌下,同名品牌UMA WANG成为主流时装设计先锋品牌。会上,卡萨帝联合设计师推出品牌联名高定成衣,以极简风格突出卡萨帝空气洗标,使“惜万物如己”有了具象化呈现。

卡萨帝“黑标”系列家电打造智慧家庭

卡萨帝所打造的“黑标”标志以纯黑色背景搭配CASARTE首字母呈现。分别为空气洗、MSA控氧保鲜科技、酒窖级休眠科技、智慧感温科技、智慧火焰精控、分区GENTLE呵护洗、自主匹配加热模式、生态级微风系统、四温区精细存储黑标,诠释融合纤洗护理机、物联网双屏冰箱、天玺空调等智慧家庭9大品类产品,带给用户洗护、储鲜、呼吸等9大“黑标”级生活方式。

因此,卡萨帝提出的“黑标”,不仅是家电产品的最高标准,更是精英生活方式的象征。全套黑标系列产品,代表了整个家电行业的最高科技、最高工艺以及最优质服务体验,以“洗标”为入口构建的产品标准体系,区隔于业内任何其他品牌,做到绝对引领。

用户选择黑标,更是对其身份与生活品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顶级的食材,应得到最好的储存;顶级的衣物,应获得最悉心的护理,万物得到善待“物尽其用”。这在重构当代精英人群的生活方式,也是黑标推出的意义所在。

发布会现场,以黑色为主语言的发布舞台,通过智慧家电的互联互通,让选择卡萨帝的用户享受“黑标”级生活解决方案:

闲暇的周末最适合与好友聚会,精心准备的红酒放置在固态制冷酒柜,开瓶时酒香甘醇;为闺蜜准备的水果,放在臻藏+冰吧中,不用担心被“冻伤”;低热量的三文鱼更适合放在物联网双屏冰箱,取出时颜色鲜亮,轻咬一口汁水丰盈;精控火燃气灶拥有九档精控火力,慢火煨汤、大火爆炒、高温油炸,尽显主人好厨艺;用餐后碗筷和酒杯分别放进双玺洗碗机2个抽屉,独立洗涤更清洁。

外出归家时,天玺空调主动调节温度,“指挥家”臻享版中央空调生态微风、凉而不冷;天沐PRO热水器已准备好温度适宜的足量热水;沾满烟酒味的礼服不再被送去干洗店,而是在融合纤洗护理机中获得四合一洗护。

这样的智慧场景,正是卡萨帝“黑标”系列家电所表达的生活解决方案。从家电管物,到家电“管人”,卡萨帝以家电与生活、需求的链接互通、主动服务,为精英用户创造智慧生活优选项;从创造网器、场景到生态引领,卡萨帝走上以“高端智家云”为用户创造一体化智慧生活的新路径,成为家电“智慧蓝海”的掌舵者。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