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因为科技的加码,用户的天平倒向了卡萨帝

因为科技的加码,用户的天平倒向了卡萨帝

去年以来,受多方因素的袭扰,众多行业和企业都在经历业绩寒冬。但这个品牌却交出了一份收入和增幅逆市双增的年报,她就是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2021年,其销售收入达到了129亿元,同比增幅超过了40%,业绩提升打开了新界域。

宏观环境导致谨慎花钱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共识,那为何平均客单价超行业平均水平2倍还多的卡萨帝,却能在这一时期收获份额和口碑的双丰收?在《科技正能量》看来,原创科技的持续加码,肉眼可见、五感可识的用户体验差异,以及对高端场景的持续落地,让用户的天平不断倒向了卡萨帝。

1)卡萨帝天平实验视频走红,用户体验才是检验产品的金标准

卡萨帝是一个不喜欢循规蹈矩的高端品牌:她鲜少高频次、高密度地为用户灌输生涩难懂的产品专业术语,但在百货商场或者家电卖场,却时常能看到卡萨帝在做各种诸如洗衣机上堆香槟塔、空调出风口前吹泡泡等直观真实的实验。

作为高端品牌,却热衷于钻研真实的生活场景,并用一次次实验记录下对比细节,放大给用户看。卡萨帝这不走寻常路的做法行吗?用户普遍反馈,这很行!

疫情反复,家中囤粮囤菜就成为了不少家庭的新刚需,而在众多食物中,新鲜果蔬的保鲜存储是难中之难。在卡萨帝天平实验冰箱对比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选择将两颗重量相同的包菜放入冰箱,7天后卡萨帝鉴赏家冰箱中的包菜依然新鲜脆嫩,而对比组普通冰箱中的包菜已经严重失水而变得干瘪,用户在视频下纷纷留言“囤菜保鲜神器”、”家蔬抵万金”……

而在洗衣机pk组别中,同样款式和质地的两件羊毛衫,一件经过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洗护后,羊毛衫干爽蓬松,而另一件羊毛衫经过普通洗烘一体机洗护之后,明显更潮湿皱褶;在卡萨帝空调和普通空调的对比实验中,一片面膜经过卡萨帝空调吹风20分钟后,依然保持一定的湿润度,而经过另一台空调吹风20分钟后,面膜基本已经完全失去水分,上天平一称,重量差异相当明显。而冰吧、厨电、热水器等其他品类的视频对比实验中,我们也能看到肉眼可见的差异。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用户体验自然是衡量家电质量的金标准。在客观环境和条件下的对比实验,可以消除所有宣传话术营造的花样“滤镜”特效,将真实、直接的差异暴露在用户面前,这背后需要产品有原创科技真功夫,容不得一点虚假。

卡萨帝家电上市之后,想模仿卡萨帝打造高端品牌的有不少,但愿意拿产品去做像卡萨帝天平对比实验的却基本没有,这其中的缘由精明的消费者自然是心知肚明。

2)卡萨帝现象:原创科技才能打造出有差异化的高端体验

这些实验对比出来的细节差异,体现的是不同品牌在核心科技上的差别。科技可能看不见摸不着,但实际使用起来就能感受到不一样了,而到底哪里不一样,要看个人的具体需求。因为常年追踪报道科技产业的缘故,身边很多亲戚朋友购买数码3C或家电时会来向我咨询一下,回答之前我通常会先问一个问题:你有什么特别的或优先考虑的需求吗?得到的答复自然是五花八门,其中有一个案例却让我印象深刻:

友人A要给老爸换冰箱,换冰箱最大的动因是他老父亲得了糖尿病需要日常存储胰岛素,胰岛素适宜存放的温度范围为2~8℃,并不太严苛,但考虑冰箱要经常开合,家中原有的老冰箱没有分区域精确控温功能。经过推荐,他给老人家选了一台卡萨帝原石系列冰箱,后来得到反馈,说老人家很满意。原来不放心冷藏温度,在胰岛素边上放置的双保险温度计都撤了,因为啥时候打开独立变温室都在4℃左右。

家电产品通常看起来都差不多,但如果你拿来药品、名贵茶叶和海鲜,那么卡萨帝的保鲜效果经过对比就会体现出明显的差异;如果拿洗衣机用来洗丝绸衬衫或者昂贵的冲锋衣,那么卡萨帝洗衣机的五度数控科技就会让你感受到明显的洗涤效果差异;很多在怕热又怕得“空调病”中间左右为难的用户,在用过送风会“拐弯”的卡萨帝空调之后,都会自发地向周边亲朋好友“安利”……

2.jpg

3)高端品牌打造是系统工程,发力场景拓宽增长空间

在原创科技的支撑下,从去年开始,卡萨帝又换道场景,这让用户有了一次购买一整套场景化方案的新选择。比如,去年12月,郑州郑东新区的孙女士选购了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她看中的正是卡萨帝打造的智慧场景方案。比如在新一代厨房场景里,可实现食材的买、吃、存、做一步到位,智慧衣帽间场景能为不同衣物智能匹配洗护程序,智慧卧室场景中的空调会主动调整室内温湿度,智慧浴室场景中的热水器可以主动为用户定制热水,智慧客厅场景海量4K资源带来影院级观影体验等等。

实际上,成套下单的用户有很多是出于升级换代需求。他们家中原有的家电还不算过时,功能也齐全,不属于“刚需”用户。不过,当他们了解到卡萨帝场景方案,感受过前所未有的全流程高端体验,就产生了“让家人获得更高级享受”的强烈意愿,从而愿意一次下单一整套。像湖南醴陵就有用户刚刚下单了价值23.6万元的卡萨帝场景方案,辽阳用户一次套购超过11.7万元,可见,他们家中缺少的并不是一件产品,而是一套完整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

只有真正的高品质体验,才会带来真正的高端口碑,以及长久的市场认可。卡萨帝用户对差异化体验的口口相传,是奠定品牌地位的重要基础,也是她近年来逆市增长的重要一环。原创科技的层层加码、场景布局的持续深入,都让卡萨帝的体验差异化持续增强,经过一系列链式传导,最终让用户的天平不断地倒向了卡萨帝,因此她的增长空间也被不断拓宽。

3.jpg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