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天猫京东10k+份额第一!卡萨帝冰箱成双11用户首选

天猫京东10k+份额第一!卡萨帝冰箱成双11用户首选

11月11日,双11战报陆续出炉。从高端冰箱市场来看,卡萨帝在10K+价位段持续引领,京东、天猫双渠道份额第一。而卡萨帝冰箱之所以成为用户首选,离不开两大创新思路:一是核心科技创新,二是设计格局创新。

科技方面,以MSA控氧保鲜科技解决储鲜难题。传统冰箱通常只能调节温度、湿度,却忽视了氧浓度对食材的影响。针对这一问题,卡萨帝冰箱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自主调节氮气和氧气,减缓果蔬的呼吸作用,实现细胞级养鲜。中国农业大学实验结果显示,在卡萨帝冰箱中储存了7天的草莓,外表纹理清晰、色泽鲜艳,花青素含量比普通冰箱中存储的草莓高21.9%,叶酸含量高40.2%。

1.jpg

设计方面,可完美融入厨居,浑然一体。卡萨帝冰箱自诞生之初,就关注到了厨房空间小、家电多的矛盾,因此从最初的法式对开门冰箱、意式抽屉式冰箱到后来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等等,都在格局设计上不断创新,引领着厨居美学的革新。

今年以来,卡萨帝又率先推出了“0闪缝”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通过原创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实现了无缝贴合橱柜,通过升级离心变轨铰链,保证了冰箱在零距离嵌入的状态下门体依然能够 90°直角全开,轻松取物。下半年,卡萨帝再次自我迭代,推出平嵌冰箱,不仅实现“纯平无缝”,还加入了与橱柜踢脚、腰线齐平的追线设计,带来浑然天成的美感。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帝冰箱还能带来新一代厨房场景,将吃、买、存、做一站打通。冰箱不但能管理食材,还支持自动补货、主动推荐营养食谱等等。正是基于这样的高价值,卡萨帝冰箱在保持高端第一的基础上,还不断收获高增长。可以预见,即便双11大潮退去,卡萨帝冰箱仍将继续收获用户关注,不断拓宽增长空间。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