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平平无奇?卡萨帝冰箱:平平出奇

平平无奇?卡萨帝冰箱:平平出奇

“平平无奇”常被用来比喻事物毫无特色,但对于那些试图营造厨居一体化效果的电器来说,要真正做到“平”却困难重重。而在一则实验视频中,卡萨帝冰箱就向人们生动的展示了看似“平平无奇”背后的神奇之处。

12月26日,卡萨帝冰箱发布了一则名为《直面光束 才见不凡》的实验视频。实验中,光束从右前方穿过冰箱和左侧墙面上的镂空字牌,在墙上投射出清晰的字样。由于普通冰箱机身凸出橱柜,遮挡了部分光束,导致投影出的字样有所缺失;而平嵌冰箱则与橱柜完全齐平无遮挡,最终投射出了完整的“平而不凡”字样。而达成这一实验结果的原因,离不开卡萨帝冰箱在科技与体验上的不断创新。

1.jpg

冰箱橱柜不匹配?两侧留缝正面凸出成难题

正如实验中出现的厨居一体化场景一样,近年来,许多人都被整洁美观的一体化厨房所吸引。但同时,这也为人们选择冰箱增加了不少烦恼。

其中之一就是冰箱的尺寸。橱柜的国际标准尺寸是宽800mm、深600mm,要想在视觉上达到真正的一体化效果,就需要冰箱嵌入后能够与橱柜的尺寸达到完美匹配。如若不然,就可能会像实验中的普通冰箱一样,最终形成凸出橱柜的尴尬局面。

但在实际选择时,很多人也会发现,市面上很难找到与橱柜匹配的冰箱产品。要么两侧需要留出散热缝,既形成卫生死角,又浪费空间;要么冰箱正面总是凸出橱柜,不仅视觉上差强人意,生活中还容易磕碰手脚。而这些问题,都是阻碍冰箱与橱柜实现纯平一体的重要难题。

2.jpg

如何做到“平平出奇”?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

那么,实验中的平嵌冰箱又是如何做到纯平无缝的呢?为此,卡萨帝先后克服了冰箱在散热位置与机身厚度上的难题。

通过首创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与离心变轨铰链,卡萨帝不仅改变了冰箱的散热位置,更让冰箱门在紧贴橱柜状态下也能90°直角开启。并且,卡萨帝还能够让冰箱可以在不降低保温效果的情况下,减少机身厚度。如此一来,冰箱就能与橱柜正面保持齐平,实现纯平无缝的嵌入体验。

可能有人会担心,冰箱薄了,是否会影响内部容量呢?事实上,如果采用传统制冷系统设计,确实可能对冰箱容量造成影响。但平嵌冰箱创新将4组制冷核心部件集成在底部,并配合隔离槽与系统调教,最终让单台容量达到505L,两台拼合更能增至1010L超大空间。

面对日益盛行的厨居一体化设计,能够完美匹配橱柜的冰箱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而卡萨帝平嵌冰箱的出现,无疑让冰箱与橱柜能够更好的融合为一,为同时实现一体化设计与大存储空间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