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养衣有难度?卡萨帝:护衣有深度

养衣有难度?卡萨帝:护衣有深度

春天来临,让我们可以褪去厚重的秋冬服饰,轻装上阵。但无论是春衣养护还是冬衣收纳,都是颇有难度的事,如何妥善处理呢?

3月4日,卡萨帝洗衣机于青岛万象城举办了“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养护空气洗体验活动,通过新升级的“月光宝盒”,不仅能使衣物保持芬芳,还以“养护空气洗”为现场嘉宾深度养护衣物,让衣物焕活如初,留驻优雅。

01、早春衣物,如何养护?

早春乍暖还寒,温度多变,偶尔还有冷空气活动,十分影响大家的穿衣体验。

尤其是一些秋冬外套,只是早出晚归穿一会儿,不护理影响收纳,而频繁清洗无疑更让衣物纤维失去光泽,大幅减少衣物使用寿命。

若是真丝、真皮等珍贵面料制成的春衣,则对护理的要求更高,需要送到专门的护理店打理,费时费力。

02、卡萨帝养护空气洗,逆龄养衣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卡萨帝洗衣机于3月4日在青岛万象城举办了“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嘉宾们展示了卡萨帝新品纤诺洗干组合,又通过新升级的“月光宝盒”,配合衣物滋养液为嘉宾们带来居家即可深度养护衣物的体验。

这是因为卡萨帝推出的“养护空气洗”,从温、湿、速、风、时5大层面出发,配合专属滋养液,可以充分润养纤维,逆龄养衣。不仅如此,还可以通过添加精油的方式,使衣物时刻保持芬芳。

03、开启高端衣物养护,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事实上,本次举办的“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活动只是卡萨帝洗衣机“高端衣物养护”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体验高端面料的全周期养护管理方案,参加春日调香DIY、艺术品鉴等活动,享受更具艺术化的高端生活方式。

如以卡萨帝洗衣机为核心网器的智慧衣帽间场景中,用户便可享受到不同面料匹配专属洗护程序、一键换装、一键下单等专属服务。

卡萨帝洗衣机在满足用户精致化洗护需求的同时,也与用户一同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提供更具价值的高端服务体验。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