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高端衣物越洗越旧?卡萨帝空气洗:开启逆龄养衣

高端衣物越洗越旧?卡萨帝空气洗:开启逆龄养衣

面料高端的衣服穿着舒服,而打理却需要精心呵护。尤其是羊绒、毛呢面料天然娇柔脆弱,过分摩擦容易导致面料纤维断裂。即使经常费时费力的送去干洗,也改变不了衣服越洗越旧的事实。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护理高端衣物呢?

1.jpg

不妨试试卡萨帝“养护空气洗”。3月4日,卡萨帝洗衣机联合EP YAYING在青岛万象城开展的“卡萨帝空气洗”活动,现场为用户带来了衣服越洗越“新”、洗护更省心的体验。活动中,卡萨帝洗衣机光年平嵌系列新品——纤诺洗干组合通过升级的“养护空气洗”、“月光宝盒”等原创科技,为现场用户带来高端衣服洗护新方案,开启逆龄养衣新模式。

迭代科技:从空气洗到养护空气洗

衣物换季时,高端面料衣服的养护成了令人苦恼的难题。像逐渐成为人们新宠的真丝等面料衣物,穿得久了会褪色。而像皮衣、皮包等真皮衣物,用得久了就失去了光泽。许多用户会选择送去干洗店,可来回跑麻烦不说,残留的化学药剂也会对衣物带来损害。对此,行业中不少品牌推出了带有“空气洗”功能的洗衣机,但也仅能做到除菌、除味的效果,而对面料的滋养效果并不理想。那么,高端衣物到底应该怎么洗护呢?

在“卡萨帝空气洗”活动现场,卡萨帝洗衣机升级的“养护空气洗”,就为换季衣物在收纳封箱前来了一次深度SPA。洗衣机搭载的五度数控技术,可根据不同面料,从温度、湿度、转速等五个维度实现智能调节。同时,搭配卡萨帝“月光宝盒”及滋养液,能够深层养护高端衣物面料。活动当天,用户在现场见证了卡萨帝洗衣机“养护空气洗”的全过程。经过15分钟左右的洗护,原本稍显陈旧的羊绒大衣、失去光泽的名牌包包等焕然一新,衣物得到了充足的养分实现“逆龄养衣”。卡萨帝“养护空气洗”的出色效果,受到了现场用户一致好评。

升级场景:从功能价值到情绪价值

其实,针对高端用户衣物洗护需求,卡萨帝不仅通过迭代科技,实现洗衣机“养衣”的功能价值,还依靠场景升级,为用户提供了“香护”的情绪价值。在奢护节活动当天,卡萨帝洗衣机开展了一场“春日调香DIY”活动,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芳香体验,吸引了现场众多消费者闻香而来。

活动现场,用户跟随专业调香师的指导,共同品鉴天然精油,感受来自自然的能量。随后,大家根据各自的喜爱调制出专属精油,并将其滴入卡萨帝洗衣机的“月光宝盒”中。当洗衣机开启后,精油的香气在“月光宝盒”的加持下能够与微米级水雾充分融合。这样一来,无论是居家休闲装、职业套装,还是真丝睡衣、家纺等衣物,经过“养护空气洗”后都可自带一股清新香气,帮助用户调节身心、舒缓压力、安神助眠。

3.jpg

可以看到,针对高端衣物洗护难题,卡萨帝不仅通过迭代科技,升级“养护空气洗”为用户提供高端衣物洗护新方式,同时,还依靠场景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精致的衣物养护体验。卡萨帝洗衣机在满足用户高端洗护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提升了生活品质,更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借鉴。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