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新市场拓展新空间!卡萨帝在泰国举行高端圈层活动

新市场拓展新空间!卡萨帝在泰国举行高端圈层活动

在持续推进海外发展的进程中,卡萨帝已布局多个国家和地区。从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到德国IFA,再到巴基斯坦发布会,卡萨帝的全球化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其中在泰国市场,卡萨帝于曼谷Central World落地首个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并相继赢得了泰国高管、泰国高档餐厅的认可。与此同时,卡萨帝还在通过开展主题交互活动,持续深化用户体验,拓展增长新空间。

当地时间2月28日,卡萨帝智慧家庭体验中心迎来了“与Gulf甜蜜的一天”主题活动,卡萨帝体验官Gulf受邀现身,与卡萨帝老用户及粉丝共同体验卡萨帝产品的智慧与魅力。

据了解,Gulf凭借热播泰剧《与爱同居》而成名,现为泰国电视3台旗下的高人气艺人。在活动现场,Gulf用卡萨帝产品亲手制作了水果奶酪、金枪鱼塔塔等多款甜品,其中所选用的卡萨帝冰箱不仅可以同时满足多种食材品类的储存需求,且其长效保鲜效果能够留住食材的鲜嫩口感,让Gulf赞不绝口。

在与明星现场互动、品尝美食的同时,参与者还可以近距离了解卡萨帝智慧产品,亲身体验定制化的高端生活。如在智慧卧室场景下,所有设备互通互联,用户可通过指令开启睡眠模式,灯光、窗帘会自动关闭,空调会调整至适宜当地气候的黄金温度23℃,为用户营造舒适的睡眠氛围,同时还会监测用户睡眠状态,辅助提升睡眠质量。此外,智慧入户场景、智慧衣帽间场景等也吸引了多位参与者驻足打卡,纷纷点赞智慧生活。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交互、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仅在现场参与活动的20多名粉丝中,就新增了三位用户,且线上Face book播放量及粉丝数也获得了大幅增长,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而这已经不是卡萨帝体验店第一次开展交互活动了,此前在情人节之际,为增加用户对于品牌的了解度,深入用户心智,卡萨帝举办了“巧克力DIY”活动,吸引了众多泰国高端用户到场体验,现场感受卡萨帝冰箱的出众保鲜能力,获得了一众认可。

凭借创新科技和智慧场景,卡萨帝在全球范围内已入驻比利时600年历史的私家古堡、瑞士日内瓦湖畔价值2亿的庄园等多个知名建筑。未来,卡萨帝将继续立足用户需求,迭代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不断拓宽用户圈层,加速打造全球化品牌。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