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卡萨帝:将行业的“吐槽点”变为“创新点”

卡萨帝:将行业的“吐槽点”变为“创新点”

“将冰箱嵌入橱柜,看着挺不错,但是时间长了,为冰箱散热留下的缝隙就变成了卫生死角,容易积灰不说,还很难清理。”“装修时定做的橱柜,跟冰箱的尺寸并不合适,相比橱柜,冰箱要凸出一块儿,影响美观,而且开关冰箱门的时候还容易磕磕碰碰。”

网络上关于嵌入式冰箱的“槽点”可谓层出不穷。面对这些“槽点”,行业内大多数品牌往往会默认其为“通用规范”,又或者因为过高的研发和换代成本,而选择性地忽视。但对于卡萨帝来说,每一个用户的“吐槽点”,都是品牌的“创新点”。3月2日,卡萨帝冰箱发布了一段《科技点 生活面》的创意视频,彻底颠覆了用户以及业内人士关于嵌入式冰箱的认知。

一场空间的魔术表演:用科技创新颠覆行业标准

视频中可以看到,偌大的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仿佛被施展了魔幻电影中的“无痕伸展术”,无比自然地融入了厨房空间,完美解决了厨房装修中冰箱所带来的“槽点”。

创意视频的背后,靠的并不是CG技术,而是卡萨帝基于用户需求和痛点,扎扎实实的迭代创新。“去掉”冰箱两侧缝隙,看似轻松的背后,却是对传统冰箱基本散热结构与开门原理的颠覆性挑战——通过运用行业领先的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和离心变轨铰链,卡萨帝不仅实现了两侧0闪缝,还能保证冰箱门紧贴橱柜时能够90°打开。

一次极致的艺术探索:点线面结合打造家居美学

在数学家眼里,数学是一门最美的科学。同样,在卡萨帝的工程师们眼里,对科技的不懈探索,就是对艺术的极致追求。

对卡萨帝而言,冰箱的“无缝平嵌”也仅仅只是开始。在做到完美匹配橱柜600mm国际标准深度和800mm国际标准宽度、实现正面0凸出的同时,卡萨帝更加关注冰箱与整体家居环境的融合方式。从视频中可见一斑:卡萨帝冰箱的每个线条都与厨房整体做到了极致的统一,冰箱腰线与橱柜台面保持一致,冰箱踢脚线与橱柜踢脚线也完美融合……简单的点、线、面结合,却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可以说,卡萨帝不仅仅是在设计冰箱,更是在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厨居美学。

外表美观、操作智能化、健康储鲜……这些行业内惯用的标准,对卡萨帝来说从来只是最基本的要求。而对生活场景的细微探查、对家电产品的艺术化塑造,展现的才是卡萨帝关于如何实现从高端引领到行业引领的深度思考。正是基于这些思考,卡萨帝才将“吐槽点”转变为“创新点”,甚至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引爆点”。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