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卡萨帝电视:无惧回音,聆听佳音

卡萨帝电视:无惧回音,聆听佳音

众所周知,在相对封闭的大空间内,声音会来回反射形成回音。而回音会让观看电影、电视剧的体验大打折扣,这也是为什么电影院墙壁都要设计成吸音墙的一大原因。

南昌远洋天骄小区的文女士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最终只有卡萨帝电视解决了回音问题,为文女士带来最佳的音质体验。

专属声场定位技术,解决回音难题

文女士喜欢在家听音乐,但由于家住联排别墅,客厅空间大,看电影、听音乐时的回音会严重影响体验。文女士为了解决回音问题,更换过多个电视也无济于事,甚至想到了更换电影院的吸音墙。

后来文女士在朋友推荐下选择了卡萨帝电视。卡萨帝服务管家按约上门,将电视安装到位后,提供了专属的YPAO声场定位技术,通过专业收声设备多点测量,分析房间声学特性,精确调整音频参数,为文女士解决了回音问题。

炫彩慧影技术,解决画质问题

除了音质,卡萨帝针对用户画质的需求,原创算法精准调校画面,通过炫彩慧影技术对图像画质的校准和背光的纳米增强,使得画面色域更宽广,色彩更真实。

5秒开机,享受影院级音画

除了音质和画质的问题,卡萨帝还解决了用户的另一大抱怨:开机速度问题。市面上大部分电视开机还需30秒左右,甚至还会有十几秒的广告时间。

卡萨帝电视则完全取消了开机广告,并通过对芯片的升级,优化了开机加载流程,仅需5秒即可开机,实现落座即可享受影院级音画。

卡萨帝电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迭代服务体系,升级原创科技,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观影体验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