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大屏电视送、装难?卡萨帝电视:送不难、装不难!

大屏电视送、装难?卡萨帝电视:送不难、装不难!

电视进入了大屏时代!大屏电视美观大气,观看电影、体育赛事也有更好的体验,但用户买容易,送装时却遭遇了问题,有的用户甚至送到了家门口又无奈退货。

卡萨帝电视升级一站式场景服务,提供送装一体服务,将送装难题一一击破。

进门难!定制方案保障入户

大屏电视动辄70多寸,甚至100多寸,有的根本进不了电梯。而想要走楼梯,拐角处也无法通过。

卡萨帝电视将服务延伸到用户购前阶段,服务管家上门,仔细勘测,设计个性化安装方案。通过楼梯、电梯、云梯等多通道入户,保障入户无忧。

图片

安装难!提前设计专业安装

电视好不容易送到家,却又面临安装不了的问题。有的用户家是岩板墙,非常易碎,普通电视服务人员无法打孔安装;有的用户家是木质的空心装饰墙,2cm左右的木板承受不住电视重量。

卡萨帝则提供了专属的安装服务。卡萨帝电视服务管家上门挂图标尺参与前置设计,轻松锁定购买尺寸。同时,升级不同墙面安装技术,岩板、石膏、空心墙都能装上,还能够做到嵌入、吊顶、移动全空间可收视。

图片

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服务的当下,卡萨帝围绕用户痛点,为用户带来从购买、设计、安装再到体验的全流程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升级高端服务体验的同时,也树立行业服务标杆。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