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泰国别墅用户,卡萨帝智慧家

泰国别墅用户,卡萨帝智慧家

继国内持续高端引领之后,卡萨帝正加速推进全球化品牌建设。除现身米兰设计周、德国IFA、新加坡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等多个国际展会,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外,卡萨帝还在泰国曼谷落地智慧家庭体验中心,为当地用户提供定制化智慧生活,并相继收获了多位高端用户的认可。

当地时间5月13日,泰国体验店再次迎来新的送装订单,卡萨帝智慧家正式入驻别墅区。

三台卡萨帝同时入驻新别墅

此次的送装地点位于泰国的Maison 168 Ladprao 101。据悉,用户K.Anuchit Chitpirom是一家科技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缘于工作上的接触,其对卡萨帝品牌早有耳闻,这次更是一次下单了洗衣机、干衣机及冰箱三台产品。

送装当日,工作人员携带手捧花,铺设红地毯来到用户家中,安装产品并现场讲解了相关操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智慧护衣保持精英形象

日常工作中,K.Anuchit Chitpirom时常出入商务场合,良好的衣着形象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衬衣、西装等服饰,他希望可以保持质感。

卡萨帝洗衣机可以智能识别面料并自动匹配洗衣程序,恢复衣物的平整、挺括,搭配干衣机还能除菌除异味,无论是常服还是高档正装都能护理,让他无需再频繁光顾干洗店。

图片

图片

MSA控氧保鲜留住新鲜养分

在饮食上,K.Anuchit Chitpirom比较注重食材的新鲜问题,但由于泰国气温普遍偏高,当地盛产的芒果、榴莲等水果不易储藏,让他十分困扰。

卡萨帝冰箱的MSA控氧休眠保鲜技术不仅可以延长储鲜时长,而且能够实现动态杀菌,保持食材新鲜、健康,刚好满足了K.Anuchit Chitpirom的需求。

图片

图片

从泰国高端用户到意大利设计师,从瑞士私人庄园到法国城堡,依靠独特的原创科技,卡萨帝正不断收获各国以及各行各业高端人士的青睐。未来,凭借定制化的智慧生活场景,卡萨帝的全球用户圈将持续扩大。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