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首页 新闻资讯 12年之后,家电行业出现了“卡萨帝现象”

12年之后,家电行业出现了“卡萨帝现象”

2018年6月22日,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帷幕在重庆开启。卡萨帝已成立12年,从创造高端品牌NO.1到创造“卡萨帝现象”,产品经常被模仿,但是“卡萨帝现象”引发的效应却没人能模仿成功。12年之后,“卡萨帝现象”是如何形成的呢?

  用户、客户、行业形成了“卡萨帝现象”

  对于“卡萨帝现象”,其实是由用户、客户、行业三类群体独有的表现共同形成。关于用户,它主要表现在“用户愿意买、也愿意卖”。日前上海某资深媒体人就购买了一台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并推荐给45位亲朋好友。主要原因是这位媒体人早年购买了一件1.5万美金的皮衣,由于清洗较为麻烦,又害怕干洗店出现交叉污染的问题,所以一直没敢洗过。但是偶然机会得知纤见洗衣机具有空气洗功能,可以免除他的顾虑清洗这件皮衣,所以他购买了一台。由于体验效果极好,所以推荐给了其他亲友,这一点体现了用户买,也愿意帮着卡萨帝去卖。

  而客户方面,“愿意卖、也愿意买”。他们比较专业,同时对于家电产品了解比较深。对于卡萨帝,他们很愿意卖,也愿意买,全凭对卡萨帝品牌的信赖。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张春秋在520期间特意购买了1台双子云裳洗衣机送给妻子;顺电董事长费国强爱品茶,所以购买了一台拥有MSA控氧保鲜科技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并甘心作为卡萨帝的代言人,足见对于卡萨帝的信任。

  行业愿意学,但学的很艰难。从卡萨帝创立之时就开创了法式对开门冰箱,随即引发海内外品牌的纷纷模仿;2015年,卡萨帝又率先推出一机双滚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行业再次出现模仿者但由于无法确保机身平衡所以只能实现“半模仿”;而在2016年,卡萨帝发布了“会拐弯”吹风的天玺空调,受限于技术尚未有能模仿出来的品牌。

  “卡萨帝现象”靠的是什么?

  2017年,卡萨帝以全球市场最高的平均单价,实现收入增幅高达41%,同期欧美高端家电品牌增幅仅为3%-5%;在国内万元以上价格单品家电市场,卡萨帝份额高达35%,其中滚筒单品市场销量是外资品牌的14倍,冰箱单品是外资品牌的1.6倍。卡萨帝正式跻身国际高端家电品牌行列。

  从高端NO.1到“卡萨帝现象”,离不开卡萨帝独有的创造用户需求的全流程高端体:由洞察用户需求的交互体系和创造用户需求的全流程高端体系组成。洞察需求的交互体系方面,早先卡萨帝是通过线上线下交互获取用户需求,而现在是基于顺逛平台、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实现社群交互并洞察需求,形成卡萨帝独有的竞争优势。

  在创造需求的全流程高端体系方面,卡萨帝创造需求是全流程的,贯穿研发、制造、服务整个周期。从研发开始,卡萨帝便通过全球14个设计中心与用户建立联系;进入制造环节后,卡萨帝通过COSMOPlat工业互联智能制造体系,实现定制、互联、智能、可视,用户全程参与设计和生产;服务环节,卡萨帝推出“7星服务”,为用户免费提供上门设计、免费检测水电、产品送装一体、免安装材料费、免费清洗、用户关爱、VIP用户终身保修等全流程增值服务,实现管家式高端全流程服务。

  卡萨帝全流程高端体系也实现了五大颠覆性创新。颠覆一,从交易到交互:卡萨帝开展高端用户服务、高端社群交互、高端圈层发酵;颠覆二、从顾客到终身用户:通过互联网用户管理体系,吸引每一位顾客在大顺逛平台注册会员,让用户自发成为卡萨帝代言人;颠覆三,从价格到价值:卡萨帝不仅意味着产品价格高,也代表着用户体验的增值;颠覆四、从发布到发酵:双向持续交互,让用户主动参与,真正实现用户口碑发酵;颠覆五、从研发到迭代:通过持续交互,让“为产品找用户”的传统研发模式转变为“为用户找产品”。

  正因为五大颠覆,从上下两筒的双子洗衣机到左右分体的天玺空调,再到抽屉式冰箱,卡萨帝每一款家电的诞生都具有明显的品牌辨识度,同时为用户的带来高差异化的价值。也正是因为卡萨帝12年来不断创造需求、满足需求和提升需求,形成了独有的“卡萨帝现象”。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