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浏览器,或Chrome 、Firefox 、Safari访问本站,以获得最佳浏览体验

洗衣机服务

关于洗衣机的帮助信息、说明以及相关服务

返回问题列表

洗衣机洗涤剂使用指导注意事项

目前市场出现因洗涤剂投放错误,导致的洗衣机故障问题频出,特针对目前市面上各类洗涤剂类型、用法结合洗衣机使用方法做如下梳理:


洗涤剂投放方式

一、非自动投放机型:
根据分配器盒内标志进行投放
①主洗涤剂投入室:根据所需洗涤衣物的多少确定洗涤剂用量,每次仅放入一次洗涤所需的洗涤剂;
②消毒剂投入室:仅限有“消毒洗”程序的机型使‘’用;
③软化剂、漂白剂、柔顺剂投入室:用户有需求的情况下使用,投入后最高页面不要超过分配器盒的“MAX”标识;

二、自动投放机型:
带有自动投放功能的洗衣机,可事先将洗涤剂、柔顺剂分别添加到对应投入口中,在显示屏控制界面中选择“洗涤剂”或“柔顺剂”功能时,程序会智能判断,自动将其投入筒中。洗涤剂及柔顺剂箱每次最大存储量以产品说明书为准,注意不要超过“MAX”标识,使用时不必每次都添加,如果余量不足,显示屏会提示“盒中液体洗涤剂/柔顺剂不足,请补充添加后再开始洗衣”或 洗涤剂/柔顺剂图标会闪烁。选择自动投放洗涤剂选项时,不能向投入口中添加洗衣粉。

    
洗涤剂使用方法

一、洗衣液
选取适合洗衣机使用的无泡或低泡洗衣液,根据洗涤衣物多少及洗衣液使用说明,适量投放,每次仅放入一次洗涤所需的洗衣液。
带有自动投放功能的机型可一次投放足量洗衣液,多次使用,机器会智能判断每次洗涤用量。

二、软化剂/柔顺剂/漂白剂:
参考柔顺剂/软化剂/漂白剂使用说明进行添加,因一些品牌柔顺剂比较粘稠,为达到最佳效果,推荐将柔顺剂用水按照1:1比例稀释后,再倒入投入口中。

三、洗衣粉
选择适合洗衣机的无泡或低泡洗衣粉,用量参照洗衣粉使用说明。不要过量添加,过量的洗衣粉会产生大量泡沫,易溢出,影响洗衣粉溶解,并给洗涤带来困难。

四、凝珠
根据凝珠使用说明及用量使用,用干燥的手取出凝珠,投放到洗衣机筒内,放入衣物,开启洗涤程序。
洗涤凝珠无需打开封皮,直接添加至筒内,禁止放入分配器盒中。

五、洗衣片/无纺布洗衣片
根据洗衣片使用说明、洗涤衣物多少进行使用;直接投放至洗衣机筒内,禁止放入分配器盒内。
注:机洗不建议使用无纺布洗衣片。

六、洗衣皂
根据所需洗涤衣物多少及洗衣皂使用量说明进行使用,使用洗衣皂时,需直接投放至洗衣机筒内,禁止放入分配器盒。
注:因洗衣皂不易快速溶解,机洗不建议使用洗衣皂。

您对答案满意么? 满意 不满意

非常抱歉,请告诉我们您不满意的原因

提交

服务记录查询

仅针对三个月内的服务记录查询 ,卡萨帝用户可 直接登录 查询

验证通过

拖动滑块完成拼图
请先通过图形验证
短信验证码

当前有 2 条服务记录

服务类型
申请时间与类型
服务状态

信息提示

确认

会员认证

扫码完成注册产品,升级会员身份

您已经是会员

继续注册产品得积分,提升会员等级

产品注册

5秒之后将自动 关闭

产品注册

扫描二维码,手机注册更简单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人生,为爱不凡

  •  我的权益
  • 收藏此款产品 已成功放入订阅与收藏中
  • 加入对比

1/4

比较
产品

光影童话

您是认证会员,你目前享有 10 项权益

我收藏的产品

消息提醒

最多可添加4个产品0 个产品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订阅此款产品

3个月 内的 促销及活动 提醒

请选择接收方式:

请输入正确邮箱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订阅

订阅成功 !

你可以在 个人中心 > 收藏与订阅

中查看和管理

43524sefsedf

是您经常使用的邮箱吗?
绑定邮箱,您就可以第一时间了解优惠和活动!

立即绑定

您是新浪微博授权登录的合作账号,暂时不能订阅产品!